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地理与环境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22-01-02  作者:黄结芯 李梦晴 任璇  阅览次数:183次  责任编辑:杨淞棋

为传播文明、引领风尚,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积极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号召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精细落实各项工作。12月28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对学院周围片区清理打扫,维持停车秩序。




下午四点,志愿者带着清扫工具准时到达学院门口,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开始了这项工作。志愿者不惧寒风、不畏脏乱,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当中,捡拾卫生区垃圾、维护停车秩序,清理道路周围杂物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学院周围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参与的志愿者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缓解了我期末复习的紧张心情,还为校园环境美化做出贡献,真是一举两得!”

文明校园的创建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争做卫生治理的参与者、除陋习树新风的宣传者、文明礼仪的传播者。通过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学生充分认识到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为创造一个文明、整洁、优美的校园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商学院在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