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商学院在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2-01-07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阅览次数:92次  责任编辑:刘艺

12月30日下午,我校“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商学院代表队经过15天、三个阶段、共计10次的激烈对决,最终获得三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在第一轮片区赛中,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团结奋进,所向披靡,先后战胜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环境规划学院、迈阿密学院和护理学院代表队,以片区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挺进第二阶段的循环赛。



第二阶段的比赛更加紧张激烈,所有参赛队员都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在与机关代表队的男单对战中,商学院田维胜老师在年龄和体力均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咬紧牙关,随机应变,在第五局决胜局中以21比19拿下了第一场男单,为现场观战老师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虽然最终团队大比分输给了机关代表队,但在田老师身上所表现出的沉着应战、敢抢敢拼的体育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使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收获了更多的健康和快乐!商学院代表队更是在紧张和谐的比赛中最大程度地彰显了商院教职工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期待商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会议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