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1-12-29  作者:张睿 摄影:田瑞涛  阅览次数:226次  责任编辑:陈昱光

12月26日下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学院三楼举行。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缨,202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成洁主持。

         下午三点,会议在共青团团歌中正式开始。



         首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团委副书记靳怡菲对过去一学期的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她总结道:团委组织部认真组织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团员教育,坚持做好青年大学习等工作的落实与开展;团委宣传部用心经营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QQ空间等官方新媒体账号,向外界展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师生的风采最后强调,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待工作要以身作则,努力为同学服务坚守责任与担当。



         接着,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马乾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志愿活动及相关工作。在各种活动中,蓝马甲成为了一道独特而又靓丽的风景线。马乾激励青年志愿者们要继续发扬积极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服务的志愿态度,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努力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及社会提供志愿服务。



         之后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蒙晓丽回顾过去半年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内容,她指出,在过去的这个学期中,学生会各部门紧密合作,互相配合,出色地完成了秋季运动会、素质大赛、演讲比赛等多项活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同时,她希望团委学生会这个强大的群体,在今后能够更好地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生会体育部2020级俞洛坤作为负责人层代表进行发言,他回忆自己初任负责人时的的懵懂和迷茫,以及经过本学期的磨练,已经能够熟练地带领2021级志愿者们完成各项工作。他最后表明,今后将继续身先士卒,承担自身责任,带领学生会体育部更好地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师生服务。



作为志愿者代表,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生会导游部2021级李林轩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一届志愿者,他们虽然在最初有着胆怯和害怕,但是经过半年的朝夕相处和工作磨合,这种对学生会组织的偏见被打破了,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将来还将继续努力,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



此后,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陈稳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宣誓。

最后,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缨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完成的工作予以肯定。郭缨老师提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氛围和谐、友好温馨,各部门之间默契配合,圆满完成了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一次又一次的任务。但团委学生会在工作过程中仍存在部分不足,由此她提出四点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增强集体意识;增强本领能力;增强责任意识。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继往开来,开启新篇章。

本次团委会伴随着我校校歌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不仅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还对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提出了希冀。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过去的时光中,团委学生会成员们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辛勤的服务换来了丰硕的收获,新学期大家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发展挥洒智慧和才能。相信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在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成为有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团队。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101团支部开展“勿忘家国耻,吾辈当自强”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