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2103团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24  作者:张敏 吴继萍 赵芳平  阅览次数:165次  责任编辑:刘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号召团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1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103团支部线上举行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张敏主持,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视频,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和重大历史意义。张敏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使同学们切实感悟到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这一历史决策的正确性和前彰性。在发言环节,同学们围绕“十八大以来自己的家乡和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积极发言。21级本科生李茉含分享到,自己的家乡现在道路变得更宽阔,空气质量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21级本科生杨振悦表示家乡的建档立卡政策给了很多学生教育上的支持。随后,张敏就“自己的理想和使命,怎样肩负起自己的使命”这一话题组织同学们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主动接过前辈的接力棒,肩负起时代重任,报效祖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矢志奋斗。



上一条:奉献精神薪火相传,志愿新人竿头直上 ——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