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24  作者:薛李想 刘瑞豪 刘怡 赵芳平  阅览次数:143次  责任编辑:刘艺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使广大学子牢记初心,砥砺奋进,1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本科生李梦媛主持。



活动伊始,李梦媛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文。随后,团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优秀党课视频。视频就一系列青年所提的问题做出了回答,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方向。活动接近尾声时,团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有关自身应如何在当下坚守初心、扛起使命。2019级本科生团员王洁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应尽可能地传播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努力培养文化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2019级本科生团员李文艳感叹道,中国共产党员只有将“人民”稳稳放首位,将“奉献”牢牢记心间,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其他团员也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与工作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学生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牢记初心、坚定使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勇于奋斗的建设者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103团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尺墨寄情,健康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