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青年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作者:李思宁 摄影:张颖 张琪  阅览次数:123次  责任编辑:李平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校团委组织全校青年师生代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1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此次大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高屋建瓴,着眼长远,科学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顾并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宝贵经验,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新的重要论断,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党和国家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师生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不时做记录。

我校师生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意义。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感自己作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重大使命和责任,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还将开展集中学习、报告解读、征文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制作多种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网络文化产品,全面立体地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任务,在创建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中,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上一条:青春政当时,喜迎十九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并举办主题班会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