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作者:任华丽 摄影:徐安新  阅览次数:81次  责任编辑:李平

1018日上午9,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法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体看大会开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重要报告。



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正式开幕,法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师生,在大屏幕前认真观看开幕会,感受大会庄严的气氛。同学们在听取报告过程中积极思考,纷纷记录下自己的体会,以供进一步的学习研究。在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后,与会师生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发展理论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我国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不仅有利于帮助法学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也对他们把握正确方向、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法学院将在十九大精神引导下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青年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党员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