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30  作者:薛李想 赵芳平  阅览次数:521次  责任编辑:邹碧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4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在综合楼107教室举行了“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刘瑞豪主持了本次活动,全支部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团支书组织团员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团内学习小组代表杜晓洋为大家介绍了电影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实践意义,电影讲述了七个小人物和国家之间密切联系的故事,唤醒了全球华人的共同记忆,具有极其特殊的纪念意义。随后,团员们认真观影,并记录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在发表学习感悟的环节中,2019级本科生李梦媛谈到,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接过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将祖国的辉煌继续延续下去。2019级本科生熊洁认为,伟大的不只是英雄人物,为祖国默默付出的普通人也是我们祖国的骄傲,我们也应牢记爱国初心,不负祖国厚望。2019级本科生李婉茹说,小我筑成大我,大我保护小我,二者相辅相成,我们青年人要更加清楚地明白这个道理,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旨在号召同学们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伟大成就,坚定爱党之心,深化爱党之情,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五四展新章”系列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 “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