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五四展新章”系列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06  作者:团委组织部 摄影人:团委宣传部  阅览次数:273次  责任编辑:刘丹青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100载辉煌历程,是我们见过最美的风景,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做时代前行的先锋力量,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五四展新章”系列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仪式,感悟初心使命。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校和青马班全体学员在六号楼李大钊塑像前肃立,齐唱高亢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文旅院青春榜样优秀共青团干部郭砚勃同学和优秀共青团员王琦斐同学向团员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五四精神;优秀学员苏明洋同学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感悟入团初心;最后,全体学员满怀斗志共同奏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


1D257

55C81

64580

64580


举行第一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李大钊塑像前,学院团委副书记郭缨老师宣布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第一期团校培训班开班,提出希望学员们抓住此次团校学习机会,提高自身团务工作本领,努力成长为有信仰、有知识、有能力、有悟性的优秀人才。


140D7


       五四专题团课学习。本次主题团课特别邀请到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校2018年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召鹏老师讲授。首先,张院长带领学员们重温了一百多年前那场浩浩荡荡的五四运动,为学员们讲述了五四运动的背景、性质和意义,让学员们对五四运动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张院长告诉学员们: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要对自己的身份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人。同时,张院长结合自己的理解或经历,向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岁月,并呼吁学员们做一个有志向、有品味、有毅力、有信仰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五四系列团日活动,彰显了文旅院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既颂扬了民族主义精神,也深化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利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励其沿着鲜卑的光荣路程为自己的青春使命不断努力。希望文旅院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继续看齐榜样、学习先进,向时代致敬,砥砺前行,不负岁月山河。





上一条:药学院各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