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 “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6  作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摄影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阅览次数:283次  责任编辑:王晶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了激励团员们更好地铭记历史,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于42日——422日期间开展了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院内团员共同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在此背景下,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C8F8


44日下午,文化产业管理2001团支部全体团员在清明之际前往了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刘少奇纪念馆和刘青霞故居参观考察,以此引导团员们共同学习“四史”,增强爱国爱党的精神意识。通过缅怀刘少奇和刘青霞同志,回望革命史和建设史,团员们更加懂得了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的决心。


E691


48日下午,旅游管理2002团支部团支书贾子琦同学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相关主题班会。首先,贾子琦同学就“四史”对团员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并组织大家观看了相关视频,带领大家回顾四史。接着,贾子琦同学向大家阐述了学习四史的意义,带领团员们深刻讨论了大学生的初心使命,引领团员们将初心使命与入党动机联系起来,并邀请了几位入党积极分子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入党动机。通过大家的思想交流,所有团员都收益颇丰。


150B1


415日中午,旅游管理1902团支部全体团员于综合教学楼召开了主题班会。在会上,团支书高华云同学向所有团员青年讲述了“四史”知识。活动过程中,团员们表现积极,认真聆听和学习团员们的实践成果,整个活动进行的顺利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员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共青团员的光荣与责任,坚定了为国奋斗的决心。

此次以“四史”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最为真实、可触碰到的历史真切地加深了团员们对我国近现代发展历程的认识。通过回顾以往的先烈历史,给予了团员们强大的奋进驱动力,促使团员们积极提升自我为祖国做出贡献。对“四史”的学习,既使团员们感受到了个人与国家、民族的紧密联系,又激励了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经典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