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经典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6  作者:李颖颖  阅览次数:221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为了使教育科学学院广大团员更加清楚地了解党史,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我校建校110周年之际,学院于4月25日下午1点于金明校区7号教学楼7205教室举办了“弘扬经典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其中,院团委副书记杨琳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慧明、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爨振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7F59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共青团员开展,共有八个团支部参加,活动形式为集体诵读或齐唱红歌,也可两者结合。活动开始之前,各参赛团支部均在外进行紧张有序的排练,尽管天气寒冷,他们仍眼神坚定,声音铿锵有力,丝毫不受影响。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各参赛团支部依次上台,激情澎湃的诵读和声情并茂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2020级学前教育五班团支部以诵读、朗诵结合的形式、统一的着装,加之全体团支部成员的倾力配合,共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深沉的爱以及崇高的敬意,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他们也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的殊荣。


60C1


参赛团支部展示完毕后,院团委副书记杨琳老师发表致辞,她首先肯定了各参赛团支部的认真准备和辛苦付出,对教育科学学院共青团员积极学习党史的态度提出表扬。她强调,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每一个共青团员都应该坚定信仰,不忘革命先辈们的辛苦付出,在校努力学习,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


81AB


本次“弘扬经典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为教育科学学院共青团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认识党的思想和精神的平台,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共青团员一心向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 “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3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