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3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5  作者:王新月 王瑜 摄影:王新月  阅览次数:480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为隆重纪念并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引导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4月22日晚,2003本科生团支部于综合楼112开展了“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新月主持,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1346D


活动伊始,团支部成员全体起立,团员赵帅宇带领大家齐唱国歌,现场气氛严肃。随后,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向英雄致敬》红色电影,感受百年复兴征途的波澜壮阔。观影过后,支部成员们就自己的感受展开了心得交流。其中,团员杨文博表示深受震撼,并为大家推荐了以抗日战争时期南京大屠杀为背景的电影《金陵十三钗》。


10BA0


12260


团员杜一凡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复兴路经历了很多坎坷,青年应该汲取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用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激励自己,勇担时代使命。活动后期,团员们分享了书法作品和活动心得,大家表示有很大收获。最后由王新月进行活动总结。


1C8DF


本次团日活动增进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团员的爱党热情和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团员青年凝聚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经典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党史情”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