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4  作者:李源 摄像:李源  阅览次数:433次  责任编辑:袁开举

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传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激励全院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2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了“知校史 明校情”主题团日活动,研究生团支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下午三点,在徐贵香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校史馆讲解员详细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百年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就。同学们通过“河大时空展”、“百年历程展”、“今日风貌展”、“师生风采展”等四个板块,全面领略了我校这所百年名校的历史风情和人文风采。深深感受到我校百年发展历程的艰辛,同时也为我校取得的傲人成绩感到自豪。



2020级研究生陈劲戈激动地说,走在校史馆里,仿佛重新经历了一遍我校的故事一样,我校的发展历程是光辉的也是坎坷的,作为河大学子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光芒。贾丹丹说,了解到抗战期间我校辗转周折,艰苦办学的发展历程,被百年河大的沧桑历程所震撼,从而更加坚定了专心求学、努力提升科研能力的信念。



同学们参观完校史馆都纷纷表示为我校百余年来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为不屈不挠、艰苦奋战的我校师生感到由衷的敬意。校史馆中的一位位杰出的人物,都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继续紧跟他们的步伐,做出河大学子的贡献,成就自己,为我校争光添彩,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801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