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801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4  作者:武媚 赵芳平 摄影:武媚  阅览次数:459次  责任编辑:袁开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全国范围内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4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801团支部在综合楼221教室开展了“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801本科生伊妍雪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伊妍雪组织支部全体团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这部影视剧展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受到了极大鼓舞,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在心得分享环节,18级本科生郝宇凡表示:“我们有幸欣赏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党史,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和时代重任。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旨在号召同学们知史明智、知史担责,增强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802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