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5  作者:张仪 王瑜  阅览次数:626次  责任编辑:王硕 李家旺

       为隆重纪念并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并宣传党的光辉历史,4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自主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爱党情”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仪主持。



       活动中,支部全体成员起立一同奏唱国歌,共同观看《觉醒时代》红色视频。2020级本科生陈姣进行了题为《百年初心映党旗》的党史宣讲,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蓬勃发展的伟大历史进程,并表示党的光辉历史让我们明白要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发扬传统,艰苦奋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热爱祖国,为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和谐和人民幸福贡献青年学生的力量。2020级本科生杨冰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时提到,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勤则不匮”的奋斗精神,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共青团员的新气象、新风貌。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要认真学习党史,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广泛动员了团支部成员对党史进行学习,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将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守正创新的信念和胆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开展“百年复兴路,共话党史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