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08  作者:上官典雅 张雨露  阅览次数:340次  责任编辑:李家旺 刘丹青

3月30日至4月4日,文学院组织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共同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



各团支部积极筹划,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引领大家深入学习党史。针对“为何要学习党史”这一问题,2019级本科生1班团支书李爽结合相关图片和视频展开具体论述,她鼓励同学们牢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新时代的祖国建设添砖加瓦。2020级本科生1班团支书杨子琳以建党以来各个时期“中国精神”的内涵演变为线索,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作出了详细说明。她在总结时说道:“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我们要时刻紧跟党的步伐,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2020级本科生4班团支书徐琪从实际出发,着重论述了党在新冠疫情防控中起到的关键作用,让同学们对党的制度和领导优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各专业负责人把自己的学科特色与活动主题相融合,联系相关文学作品,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同时结合网络学习资源深入解读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在感悟分享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2019级本科生1班江珊同学表示:“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面对新的历史挑战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从中总结经验教训,汲取精神力量,在时代浪潮中找到前进方向。” 2020级本科生9班王泽坤同学认为∶“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提高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20级古典文献专业研究生安然同学说道:“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会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奋斗途中留下许党报国的青春印迹!”

据悉,活动旨在引导团员们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激励大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联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