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3-30  作者:王子君 王瑜 李怡洁  阅览次数:219次  责任编辑:张嘉腾 陈奂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活动中培养同学们自觉学习、自我教育的热情和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积极响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于3月30日上午动员组织了参观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的活动,全体团员踊跃参与。


1B913


通过参观刘少奇陈列馆,同学们缅怀英雄先烈,切身体会红色文化,增进了对刘少奇同志的了解,在党的建设以及自我修养方面也有更多思考。大家高度认可本次参观活动的意义,纷纷表示受到了精神感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同时,也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


28918


1901本科生方博瑀表示,刘少奇对党高度忠诚,不仅自我要求严格,也要求家人做党的好儿女,这一点令她印象深刻。陈艾玟表示,在陈列馆中学习了刘少奇党建思想,这启发她联系实际,她认为今天的党和党员也应当不断磨炼进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张译夫则表达了对刘少奇同志深深的敬仰,坚定了自己将来也要成为一个对党对社会有用之人的信念。


1E843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了社会实践的教育作用,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提高了党史理论水平,坚定了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理想信念,激励支部团员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 “分享实践成果,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