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3-29  作者:张丹 赵芳平 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阅览次数:224次  责任编辑:王晶

AEED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在综合楼105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903团支部书记刘瑞豪主持。

活动中,刘瑞豪组织团支部成员观看了《觉醒年代》电视剧的部分内容,该片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观影活动后,团支部成员李梦媛说道,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担当。五四青年在国家存亡之际,以瘦弱之躯横对长枪短炮,毅然肩负起了时代赋予的使命。一百年多过去了,如今的时代纷繁复杂、极具变化,也给予了我们当代青年的时代担当,我们更要以时不我待的历史使命和实干兴邦的家国情怀,以青春之我,书写时代篇章。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团支部成员主动学党史、悟思想、勇担当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更好地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激励了广大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139DF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