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土木二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11  作者:张志衡 摄影:黄科研  阅览次数:161次  责任编辑:麦浪婷

为了激励和鼓舞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3月29日,土木建筑学院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02班团支部线上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黄科研主持。


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土木二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首先带领大家了解了雷锋的人生经历,接着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何为雷锋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展示了团支部两名团员在疫情期间响应社会号召,主动请缨在当地做疫情防控志愿者,生动地诠释了何为当代雷锋精神。

虽然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雷锋精神是随着时代的步伐不断注入新的内容的,是运动和发展的,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类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地下空间工程系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