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类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11  作者:王浩聪 摄影:王明月  阅览次数:148次  责任编辑:麦浪婷

为响应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号召,建筑类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于3月30下午召开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的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明月主持召开,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类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了解雷锋同志并重温他的事迹,团支书号召每一个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图书、网络等渠道,收集有关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然后利用PPT向同学们展示。团支书生动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向雷锋同志看齐,学习他刻苦钻研的精神。

此次的学雷锋团会不仅是一次学习了解雷锋的机会,更是一次陶冶、洗涤心灵的机会,使得全班团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集体主义的教育,使雷锋精神再次深入人心。



上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共创,和谐校园你我共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土木二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