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地下空间工程系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11  作者:贾仕波 摄影:贾仕波  阅览次数:184次  责任编辑:麦浪婷

2022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与时俱进的精神。为学习弘扬伟大雷锋精神, 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地下空间工程系团支部在2022年4月2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贾仕波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地下空间工程系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贾仕波向大家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你的样子》中的一部分。看着雷锋小时候的悲惨遭遇,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同志乐观坚强的精神,听着周围人对他的高度评价,更加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内核,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认识。最后大家积极交流学习收获,李宗耀同学说道:“我理解的雷锋精神,就是奉献精神、服务精神、钻研精神的有机统一体,也正是我们新时代青年需要积极发扬的精神,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应该向雷锋同志看齐。”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鼓励同学们学习伟大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勇于奋斗的“新雷锋”。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土木二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