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11  作者:蒋建伟 摄影:黄科研  阅览次数:153次  责任编辑:麦浪婷

为学习弘扬伟大雷锋精神, 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黄科研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的生前事迹进行了初步了解,并以朗读的形式对雷锋同志的事迹进行了学习,此外本次团日活动还以飞花令的形式开展了与雷锋同志事迹有关的趣味接龙,使同学们的记忆更为深刻。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学习文化知识,更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活动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的团日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但使同学们在新的层面上认识了奉献精神,更激起了同学们对学习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地下空间工程系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开展“‘团’聚青春,做雷锋传人”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