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开展“‘团’聚青春,做雷锋传人”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3-19  作者:李冰洋 刘怡 赵芳平 摄影:李冰洋 韦鑫 包羽鸣 张仪  阅览次数:163次  责任编辑:许译夫

2022年3月5日是毛主席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9 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10日到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团’聚青春,做雷锋传人”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团支书主持,支部所有团员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1901团支部以“找寻活雷锋”为讨论主题,组织团员们畅所欲言,讲述生活中的“雷锋精神”;1902团支部开展了“三月读书会”活动,团支书带领大家阅读有关雷锋的书籍并交流读后感;1903团支部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深入感悟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2001团支部举行学雷锋志愿活动,呼吁支部团员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2002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通过集体阅读《雷锋日记》进一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2003团支部全体团员共同观看了影片《雷锋》片段并分享自己的体会;2101团支部以小组为单位讲述雷锋故事,各小组成员都分享了最近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2102团支部则从总书记对雷锋精神的解读切入,带领同学们体会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2103团支部团员开展校园内捡拾垃圾活动,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号召团员们学习雷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加深学院青年团员对于雷锋同志和雷锋精神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子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101团支部开展“勿忘家国耻,吾辈当自强”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