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2-23  作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摄影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阅览次数:208次  责任编辑:刘艺 楚清普

为了进一步引导文旅院团员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文旅院思想建设,文旅院于 12 月 7 日至12 月 15 日开展了“学习党代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开展,全体团员积极参与活动,进行相关学习。

此次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员们提前自主学习党会精神内容,后在组织生活会上,通过击鼓传花、知识对对碰、学识记我最强三个趣味游戏完成对学习内容的自我检查与巩固。游戏过程中,团员们认真思考,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后团员们一致表示,对下一次此类型具有高互动性和趣味性的团日活动怀以期待。


(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趣味游戏)


游戏结束后,各团小组代表针对本次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收获进行发言。其中,旅游管理1801团支部118寝室团小组指出:“新征程上,青年人要继承和发扬会议精神,从中汲取担当大任、拼搏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新的历史起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前行更需风雨兼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青年一代一定能够担当时代大任,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各团小组针对本次学习收获进行发言)


紧接着,各团支部团支书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带领团员们感受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伟大内涵。正如旅游管理类2101团支部书记彭程所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未来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我们自身应更好于学习生活、实践生活中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国家的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团员应当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接续奋斗。


(团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


(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响应了国家号召,生动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使文旅院团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了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接续奋斗。同时,本次团日活动也推动了文旅院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的主动、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勿忘家国耻,吾辈当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