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2-22  作者:商学院团委  阅览次数:200次  责任编辑:刘艺 楚清普

了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上午,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在商学院501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景文柯主持,团支部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会中,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围绕《决议》通过的意义以及影响讲到,《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此后报告会相继回答了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于新时代的意义、如何检验全过程人民民主及实现共同富裕等问题。

随后,景文柯对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她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她还号召同学们关注前沿性问题,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具体内涵,并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建党百年之际,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表示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努力成为一个信念坚定、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