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勿忘家国耻,吾辈当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2-23  作者:张仪 刘怡 赵芳平  阅览次数:189次  责任编辑:王艺杰

为厚植学院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青年学子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12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本科生团支部举办“勿忘家国耻,吾辈当自强”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01团支部书记张仪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全体成员先共同观看有关第八个国家公祭日的视频,再以团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讨论,现场氛围热烈。团员任旭文认为,历史反复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每一名中国青年都应该铭记历史、反思历史,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团结一致、奋力前行;团员刘怡表示,我们要有崇高的理想,远大的奋斗目标,并自觉地把自身的学习同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的团结富强结合起来,认真学好知识,早日成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其余团员也纷纷表示应当知耻而后勇,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负青春韶华。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学院青年学团员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要以史为鉴、矢志进取,自觉将个人的青春之力、奋斗之志转化为脚踏实地、不懈奋进的报国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101团支部开展“勿忘家国耻,吾辈当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