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2101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01  作者:李冰洋 刘怡 赵芳平  阅览次数:131次  责任编辑:李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理解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7日下午,2101团支部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2101团支书李冰洋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中走过的坎坷路途和创造的辉煌成就,深刻体会了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人物的无私奉献精神与大无畏气概。随后,全体团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频。在小组讨论环节,21级本科生阳佳玲感慨道,青年学生要紧跟时代步伐,为祖国的未来争光添彩,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奋斗的意义。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并坚定地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勇担重任,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培养青年团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青年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旅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