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2103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31  作者:张敏 齐子茵  阅览次数:116次  责任编辑:李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103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103团支部书记张敏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理解,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许。视频观看完后,支部团员们分成小组讨论自己的思考与感悟,各个小组的代表踊跃发言。21级本科生宋林倩表示自己会以先辈为榜样,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同心向党,矢志复兴。21级本科生张晗表示自己有幸生于红旗之下,接受到党的良好教育,会将自己的梦想与伟大复兴中国梦相结合,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活动最后,全体团员起立,齐声宣誓“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激发支部成员在川流不息的历史长河中抓住际遇与机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对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