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01  作者:李婉茹 刘瑞豪 吴继萍  阅览次数:104次  责任编辑:李媛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在综合楼310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903团支书刘瑞豪主持,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中,刘瑞豪组织团支部成员观看了《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精品党课。视频从“我们为什么奋斗”、“奋斗需要百折不挠”、“青春的奋斗最终要融入时代主题”三个层面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同学们观看视频后深受启发,愈发坚定了为强国而奋斗的决心。随后,刘瑞豪就“奋斗是否应该同质化”这一话题向同学们提问,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表明愿意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人民的教育事业的态度。2019级本科生李梦媛在发言环节激励同学们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奋斗的生动内涵。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有力地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也激励了学生们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勇于奋斗的建设者,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3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103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