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28  作者:魏通 吴继萍  阅览次数:103次  责任编辑:李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在综合楼108教室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19级本科生李怡洁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通过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有关建党百年视频的方式引导青年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使其更加坚定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观看视频后,19级本科生张灿和杨冉表示,她们感慨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和民族复兴做出的贡献和牺牲之伟大。其他团员们也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自己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承革命先烈伟大精神,勇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深化了青年团员们对建党精神的领悟,旨在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担当意识,坚定同学们永跟党走”的强烈信念,为勉励青年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丰富思想和精神的强大动力提供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103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