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护理与健康学院顺利开展“健康进万家”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9  作者:丁迦南  阅览次数:45次  责任编辑:刘怡媛

 为广泛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水平,3月6日上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开封市明珠社区开展了“健康进万家”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护理与健康学院青年志愿者带队完成。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医学小课堂为平台,向群众讲解有关癌症、慢性病、居民健康安全、合理用药等健康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疑惑,倡导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志愿者还设立义诊台,为居民提供基础保健检查服务,帮助群众测量血压,向群众讲解血压的正常范围以及如何正确使用血压测量仪器,将科学权威的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传递给群众,提高居民科学防病的意识。



“健康进万家”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是护理与健康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既为青年学子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以爱心回馈社会,又得到了居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提升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同时也让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风貌。





上一条:欧亚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专题手语培训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