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欧亚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专题手语培训活动

时间:2024-03-13  作者:石伟业 图片:石伟业 葛怡宁 李雨霏  阅览次数:67次  责任编辑:胡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志愿者精神,欧亚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于2024年3月10日上午联合举办“学雷锋”专题手语培训活动。



 上午九点,手语培训活动在开封市志愿服务总站拉开了帷幕。本次培训由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手语工作室负责人曹玉芬老师和鲍冰老师执教,手语培训内容有《雷锋日记》精选和礼貌用语。



 手语是根据手势的变化模拟形象或者音节来构成的一定意思或词语,基本手势也符合日常生活中约定俗成的习惯。在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耐心地做着讲解,细致的示范每一个动作,志愿者仔细观察老师的手势,学习热情十分高涨。经过认真学习之后,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也对志愿者的表现给予肯定。



手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也对手语有了新的认识。声音不一定要通过介质传播,通过文字与手语,用心中的共鸣和呼唤,便可传递爱与温暖。“大爱无声声自远,大善无音音美扬”,志愿者用心播种了传播爱与关怀的种子,相信他们未来也会用实际行动,继续谱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条:暖童心献真情,爱幼护幼药先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顺利开展“健康进万家”文明实践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