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海绵课堂 Content
海绵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基础医学院2015级第七团支部召开主题团课

时间:2017-04-20  作者:赵丽丽 杨硕 王小龙  阅览次数:1254次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2017年4月18日,基础医学院2015级第七团支部在我院101教室举行了“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院团委副书记赵丽丽老师负责讲授。

会议伊始,支部团支书对此次团课的内容及目的进行阐述。全体团员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2013年5月4日同青年讲话内容的重要思想。本次团课是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重要方式。赵老师从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一定要矢志艰苦奋斗,一定要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悉心为同学们讲授,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传授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同学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科学发展观,勇担社会责任,始终努力学习。随后,举行了重温入团宣誓词活动。团员们高举右拳,郑重宣誓。会场上回荡着激昂的宣誓声。最后,赵老师同团员们一起观看了入团第一课视频。

通过这次活动,推动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醒了团员们牢记当初入团誓言,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对今后团员的学习工作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风展团旗”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5级英语三班团支部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