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遇见折翼天使,河你共享时光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校进河大”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17  作者:尹翔宇  阅览次数:290次  责任编辑:李佩瑶

5月16日下午,由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特校进河大”活动于我校金明校区正式开展,约20名青年志愿者及相关负责人员参与此次活动,陪同和引导特校学生参观河大校园。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参观大学校园,扩宽特校学生的眼界,使他们对物理及天文学有初步了解,激发特校学生的学习热情。



抓住春天的尾巴,志愿者引领特校学生一同走在生机盎然的河大校园,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图书馆、琴键楼与湖域,并前往环境与规划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观看学习,一路上特校学生们蹦蹦跳跳,脸上洋溢着笑容。走进图书馆,特校学生便被图书馆内浓厚的学习氛围所吸引,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好奇,充斥着对未来的向往。在环境与规划学院,志愿者引导特校学生观看了天文台的天文望远镜,随后带领特校学生欣赏博物馆的石类标本,老师生动的讲解吸引着每一学生认真聆听。活动结束后,特校学生与志愿者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何龙说:“虽然我们之间的交流有些障碍,但是我能感受到孩子们的热情和对知识的向往,社会上需要更多的人关注到特校学生这个群体,给予他们尊重与帮助,我相信这也正是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本次游园活动拓宽了特校学生的视野,有助于他们了解大学生活,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奋斗。此外,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和耐心引导也让特校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弘扬了志愿者精神。




上一条:扬五四精神,“百挑”铸青春 ——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百人生存挑战大赛
下一条:花样年华 伴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