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花样年华 伴爱成长

时间:2019-05-15  作者:  阅览次数:279次  责任编辑:李佩瑶

5月12日上午,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开封市大宏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大宏社区篮球场开展此活动旨在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拉近大宏社区居民间的关系,促进亲子和邻里关系的和谐我校青年志愿者和大宏社区部分居民参加活动。



上午9点,运动会正式开始。活动共包含我的宝宝在哪里跑圈圈袋鼠运蛋我是神射手四个趣味项目,比赛随机组合形式每五组亲子为一队进行比拼,最后由志愿者汇总排出综合名次。



在志愿者的认真组织下,参赛亲子之间积极互动,在比赛中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在袋鼠运蛋项目中,家长和孩子们各样的搞怪姿态引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整个篮球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刚刚结束比赛的张阿姨抱着孩子笑着说道:“非常感谢这次比赛,让我和孩子体会到了不一样亲子乐趣,也让我母亲节这一天感受到了作为母亲的快乐!

上午11点,比赛圆满结束志愿者公布了获奖名单并与社区居民合影留念。



据悉,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大宏社区趣味亲子运动会活动自2015年开办以来,在大宏社区家长与孩子们之间一直备受好评。在本次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出色表现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宏社区居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理解,为今后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遇见折翼天使,河你共享时光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校进河大”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见字如面,纸短情长”启动仪式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