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培训文明礼仪,助力校庆举办

时间:2022-03-15  作者:王灿 陈路涵 图片:王慧娟 赵彬如  阅览次数:282次  责任编辑:车国慧

3月10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金明校区开展校庆志愿者的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志愿者的基本技能,提高志愿者的文明礼仪素养,以确保我校110周年校庆顺利进行。


        (志愿者在讲解志愿者礼仪)


本次培训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研究部部长穆泓材主持开展。他首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志愿者的精神核心、志愿服务理念以及志愿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接着他对志愿者应掌握的礼仪进行讲解,并躬身向校庆志愿者们进行展示。基本的志愿服务礼仪有利于塑造志愿者的仪容美、服饰美、体态美、语言美,有助于在活动中展现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培训会上也讲解了遇到突发状况的解决办法和在校庆期间的活动指南,为校庆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志愿者在认真听讲


志愿者们积极学习,认真记录,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积极好学的良好风貌,相信他们可以在现场基本掌握志愿者的工作要求。志愿者们凭借自己专业的技能素养,一定可以胜任校庆的志愿工作,展现出我校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古语有言:礼者,敬人也;仪者,形势也。礼仪即发自内心对他人的尊重,是对他人尊重的外在表现形式。在我校110周年校庆之际,志愿者的行为礼仪更是得到全校师生和校外访客的共同关注。相信我校志愿者一定能在此盛会上展现出自己良好的礼仪素养、专业的志愿者服务能力,成为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的一张名片,塑造新时代的我校风采。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青年志愿者理事会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