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召开第五届青年志愿者理事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1-12-06  作者:康健 陈路涵 图片:王慧娟 苏凯  阅览次数:108次  责任编辑:杨淞棋

12月5日十时,我校第五届青年志愿者理事会全体会议在我校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一楼举行。本次活动由金明校区主席张颖睿主持,由全体理事共同参与。会上讨论了上一年度志愿者协会所举办活动的回顾与反思,以及对之后志愿活动的想法和规划。在各位理事的发言讨论中,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开始,首先由全体成员奏唱国歌,然后由主持人介绍并宣读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之后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明伦校区主席齐欢欢汇报大会筹备情况,并由金明校区主席张颖睿介绍校庆志愿者招募及培训方案。


(志愿者张颖睿介绍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


志愿者张颖睿讲到:“为确保我校一百一十周年校庆的顺利举办,推进我校志愿服务的发展,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师生招募校庆志愿者。在志愿者招募阶段,需要各院青协号召本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尤其是各院青协成员更作为中坚力量积极参与。”


(理事会成员在认真做会议记录)


在志愿者代表的发言中,临床医学院李璇同学讲到:“志愿者们依托自己的专业知识、认真负责地参与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用热爱与奉献助力志愿事业。”然后由经济学院任慧莹同学发言:“时值我校建校110周年,身为河大的一份子,更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当为即将迎来的校庆做好准备,为建设美丽河大添砖加瓦。”全体理事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就“院校联动祝校庆,凝心聚力筑华章”为主题进行发言讨论,交流发展经验,互相学习与提高。最后,由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激情振奋的声音在报告厅中回响,本次理事会也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即将到来的校庆做好了准备,也加强了各校区、学院青协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以后的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志愿之路道阻且长,但一定会有人与我们同行。只要有人需要帮助,志愿的旗帜就永远不会倒下,志愿者的脚步就永远不会停歇。



上一条:培训文明礼仪,助力校庆举办
下一条:青春烛梦,爱心护航——青年志愿者协会远程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