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青春烛梦,爱心护航——青年志愿者协会远程支教

时间:2021-12-02  作者:梁婉淼 董琳 赵文渊 齐欢欢  阅览次数:303次  责任编辑:刘艺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11月26日,本学期的远程支教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从第一期到第三期,志愿者们用满心的热忱与热情,和相隔千百里外的小朋友们在网络上相聚,一同学习。



天气寒冷,抵不住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热心;疫情无情,挡不了小朋友们求学的渴望。每期活动开展之前,我们都会提前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备课、试课,以确保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历时半个多月,三期活动教授的内容涵盖了各个方面,丰富多彩。英语、思政等课程传授知识,增长见识,音乐、美术等课程培养兴趣,激发灵感。志愿者认真投入,课堂绘声绘色,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分享自己的收获。虽相隔两地,但爱心的传递足以忽略距离。一颗志愿的心,无需太多言语,也能使孩子们脸上绽放笑颜。



本学期远程支教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志愿之行,永不止步。将美好回忆留在怀念中,将志愿服务精神贯彻到活动里。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万众之光,可照四方。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青年志愿者理事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规范停车,文明校园 ——校青协引导单车文明停放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