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清社鸣,竞绽芳彩”金明校区第二十届社团巡礼完结

时间:2019-09-26  作者:赵冰  阅览次数:525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9月22日,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协会协办的“河清社鸣,竞绽芳彩”第二十届社团巡礼在金明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

 

巡礼开始前,社联工作人员引导各大社团提前来到场地展开招新准备工作,并为社团提供服务和支持。早上八点,社团巡礼开幕式拉开帷幕,盘鼓协会带来开场节目《鼓震汴梁》,鼓点阵阵,似万马奔腾,又似春雷滚滚,鼓声喧天,震天动地,鼓手的呐喊激扬高亢,振聋发聩。在铿锵有力的盘鼓声中,社团会旗飞驰而入,一展河大社团风采!观众的热情被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接着,因素吉他协会带来《乐队的夏天》,指尖在琴弦间拨动,动人的旋律便顷刻流转飞泻。一根银线系两端,龙持双棍入荧屏,双截棍协会带来的《棍舞龙魂》更是精彩非凡,表演者挥棍而起,双截棍行走四身,时而宛若游龙,时而骤如闪电,一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掌声连连,叫好声不绝。最后轮滑协会带来《花样轮滑》,表演者娴熟地展示各式各样的轮滑技巧,旋转、穿梭、跳跃,炫酷张扬,展现专业水准的同时又让人耳目一新。最后,开幕式在主持人与观众的告别声中落下帷幕,百团竞彩,祝愿每一位新生都可以加入心仪的社团。


除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外,本次的社团巡礼还为新生精心准备了游园卡,新生可持游园卡到各大社团参与活动。棋类协会准备残局,吸引不少新生前来挑战,参与者冷静沉着,落子处步步为营。漫延动漫社带来精彩的cosplay展示,引得大批新生驻足围观。医学研究会示范急救技巧,并为新生设置急救知识问答比拼,在增强新生参与感的同时又传播实用急救知识。各社团为参与活动的新生盖章,新生集齐九个章即可到学生社团联合会大本营参与抽奖活动。各方社团汇集于此,图书馆前人头攒动,川流不息,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社团巡礼旨使河大学子更加了解社团,选择自己心中的社团,全面发展自己。同时,充分调动社团积极性,发挥社团会员的主观能动性,弘扬河南大学社团文化,培养繁荣校园文化,增强校园活力,建设具有河南大学双一流特色的社团文化。

 


上一条:明伦校区|社团会长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清社鸣,竞绽芳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