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清社鸣,竞绽芳彩

时间:2019-09-25  作者:喜悦 王菲  阅览次数:437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张志芬

9月22日上午8时,我校第二十届学生社团巡礼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地点设在大礼堂前(明伦校区)和图书馆前(金明校区)。本次社团巡礼以“河清社鸣,竞绽芳彩”为主题,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学生社团协办。

 

 

 

当日上午,社联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布置,协助各学生社团为招新摊位的工作做准备。各社团都为招新做了充分准备,形式多种多样,歌舞表演、自弹自唱、相声戏曲等各种类型的宣传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现场热闹非凡。

 

下午3时,社团巡礼开幕式暨优秀社团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街舞协会带来的开场舞《swing dance》激情四射,动感十足,音乐的节奏、炫酷的舞步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英语协会紧随其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优美动听的英文歌曲《Six Feet Under》,动人心弦。之后,由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工委书记尹茜宣读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所获荣誉名单,奖项包括优秀社团和优秀团支部,并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杜花蕾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轮滑协会带来了极具难度而又精彩的轮滑表演,其中以全国轮滑冠军  压轴性的表演最令人叹为观止,连转几十圈、急性刹车、空中飞人等表演紧张刺激,观众席不时发出惊呼声。随后,因素吉他协会带来了自弹自唱的歌曲《再见杰克+仙乐飘飘处处闻》,摇滚与明快并存,极具感染力。双节棍协会以敏捷的身姿表演了《棍起风云》,行疾如风,双节棍快速的翻转,为现场呈现了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汉服社与古琴协会表演的《竹林雅集》则另辟蹊径,深沉的古琴搭配着古风的舞蹈,让人穿越千年,体会幽静典雅。

 

此外,歌手俱乐部、中国舞韵舞蹈协会、触角动漫社等社团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它们的展示或欢快激昂,或优雅古典,或华丽绚烂,给观众带来了极佳的视听体验。下午6时,河南大学第二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巡礼圆满结束。

 

 

 

社团巡礼是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为各个学生社团提供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能够更好地展现各学生社团的风采风貌,彰显了河大学子意气风发的姿态。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青年自身成长、实现价值的时代,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河大学子也将继续昂扬前行,积极进取,打造具有双一流高校特色的校园文化,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河清社鸣,竞绽芳彩”金明校区第二十届社团巡礼完结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屯子镇支教团召开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