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时间:2018-09-28  作者:  阅览次数:456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927日,2018-2019学年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在我校明伦校区体育学院电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沙莎、校团委副书记陈旭、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隆以及2017-2018学年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参与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我校团学工作学生干部共计22人。



换届竞选大会伊始,2017-2018学年我校学生会主席介鹏宇代表我校学生会对在座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竞聘演讲环节中,候选人针对新学年的团学工作,分别从个人简介、部门认知及工作总结等方面展开,深入联系学生会服务于同学的主旨,详细的阐述了过去一年中在部门的工作成果及经验总结,条理清晰的对未来工作目标和发展作出设想及规划,充分展现出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的工作能力和对学生会未来发展规划的创新能力。在评委提问环节,各位候选人沉着冷静地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见解独到,逻辑清晰。



评委们从竞选大会中每位选手的竞聘演讲和现场作答两个环节中的语言表达能力、大局观念、前瞻意识、精神风貌以及竞聘者对未来工作的构想与规划,结合笔试成绩和工作表现对竞聘者进行打分,综合评分最终选出主席团成员。



本次竞选大会体现了竞选者们的思想层次、语言表达能力、前瞻意识、精神风貌以创新思维,为我校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更好地进行组织内部与外部的建设,为我校团学工作学生干部中的佼佼者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也为我校学生会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输送了新生青年力量。


上一条:遇见河声,唱响青春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级军训歌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