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3-31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阅览次数:137次  责任编辑:刘丹青

为了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学生,帮助他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3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在院南阶教室开班。校团委副书记李平,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及100余名学员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院团委书记吴苏苏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赵红磊宣读青马班班委名单并介绍了我院青马班的开展情况,鼓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学会用理论指导实践,拓展综合素质能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学生团委副书记张珅豪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培训管理规定》。

学员代表毛琦发言,她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青年表率。

 


李平向学员代表授旗。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青马班的开设目的和意义,肯定了学院青马班的办学形式和效果,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找到参加青马班学习的初衷,利用参加培训的一切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团歌声中,第四期青马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平做了《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专题讲座。她结合时代背景和个人体会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坚持马克思主义”以及“如何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几个层面进行阐释,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明确了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她希冀学员们能够结合建党100周年的契机,多读党史,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多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做忠实的马克思主义拥护者和积极的传播者,把个人前程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第八期青马班第一讲开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暨团校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