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勇于战“疫”,静待花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史丢丢参与防疫志愿工作

时间:2020-02-22  作者:张慧文 史丢丢 图片:史丢丢  阅览次数:184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谢贤

自收到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史丢丢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参加村里的防控工作。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没有理由袖手旁观。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支援湖北,但我会发挥专业特长,尽己所能地支持防控工作。” 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她以多种方式参与到防控工作中。2月3日,她积极参与募捐活动,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力量。2月9日起,她响应返乡学生党员带领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的号召,第一时间联系到相关负责人,报名参与志愿防疫工作,测量体温、登记出入信息、科普疫情知识。

大学生志愿者是社会志愿者行动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参与抗击疫情,传递志愿精神,用自己的方式在抗疫一线发光发热,为祖国加油!

976AA

(志愿者参与爱心捐赠)

B1D36(志愿者参与街道大学生青年战“疫”突击队授旗仪式)


F7984

(志愿者参与执勤)



上一条:战“疫”一线,志愿有我——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王靖参加防疫志愿工作
下一条:团结一心,携手共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翟慕乔参加防疫志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