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2019级女足决赛

时间:2019-11-19  作者:李嘉琦 桂亚楠  阅览次数:238次  责任编辑:李璇 李小昱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9年11月17日中午,河南大学2019级国际教育学院与经济学院女足决赛于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



 


比赛开始,双方均展现出对比赛的热情,冬风阵阵,但丝毫没有影响双方求胜的心情。赛场边时时传来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激昂的鼓声展现出国教学子胸中的激情,党委副书记徐初、17级辅导员老师崔甜的到场更是进一步的激发了女足队员比赛的信心。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双方逐渐处于胶着状态,面对射门,门将进行一次次的飞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上半场在胶着的状态下结束。在中场休息时,学生会的成员们给女足队员们递上热水、衣服、敲鼓助威,使女足队员们能够更好地恢复体力与增强信心。下半场开始,双方球员均展开着猛烈的攻势,双方球队势均力敌。伴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进入到加时阶段。加时赛中,国教女足继续顽强拼搏,在赛场上留下自己矫健的身影。比赛仍在进行,气温逐渐下降,但丝毫不影响女足队员对比赛的热情。同时,赛场旁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使得寒冷的冬日中增添了一份暖意。在之后的点球中,国教门将进行关键的两次飞扑,尽管最后以一球惜败,收获亚军,但国教女足的顽强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留在了场上每一个人的心中。



女足决赛落下了帷幕,但其中的体育精神没有结束。正如蔡元培先生所言: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相信国教学子将会秉承拼搏向上、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创造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六期青马班第二课开讲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与文学院学生代表开展观影征文评选会暨新媒体运营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