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口腔医学院与文学院学生代表开展观影征文评选会暨新媒体运营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11-19  作者:  阅览次数:68次  责任编辑:李璇 李小昱

11月1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与文学院学生代表在金明校区综合楼3302室开展口腔医学院观影征文大赛作品评选暨新媒体运营工作交流会。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芳茹、网络部万方、学习部董倩、编辑部任盈、顾玥参与评选。本次交流会由征文比赛负责人赵明辉主持。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栉风沐雨七十年 光影镌刻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并发起观影征文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集43篇征文作品,同学们在观影之后有感而发,在作品中流露出了对祖国的深情厚爱。初审从40余篇参赛稿中选出12篇优秀作品,为确保征文比赛的公平公正,终审评选特邀请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代表作为评审嘉宾。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讨论,最终从初选作品中遴选出了6篇获奖作品:刘雯雯同学的《国驻我心》荣获一等奖,王雯雯的《回溯漫漫历史,你们皆是英雄》、侯一纯的《 以轻如鸿毛的我,构成美丽富强的你》荣获二等奖,杨婧的《小人物温暖大时代》、刘莹莹的《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张家铭的《我与祖国的二十载岁月》荣获三等奖。征文评选结束后进入交流会环节,李芳茹说,口腔医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预备组应首先明确各部门的分工,比如运营部负责文案策划宣传,通过新颖的方式方法提高学院的知名度;新闻部负责学院新闻事件的报道,让同学们及时了解相关活动;在各种活动的工作中逐渐完善新媒体运营中心工作体系,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学生。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文学院新媒体运营组的工作流程并对口腔医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提出了一些公众号运营方面的建议。

此次“栉风沐雨七十年,光影镌刻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是口腔医学院“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强国志。



上一条:河南大学2019级女足决赛
下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宿舍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