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展《河南大学学生手册》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04  作者:王馨爽 沈琪琪 牛彤旭  阅览次数:368次  责任编辑:李子欣 富楠曦

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在综合楼教室开展了《河南大学学生手册》学习活动,年级全体学生到场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学生管理条例进行一系列学习讲解,班委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管理规定”、“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奖励办法”、“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考勤与请销假管理办法”“河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等具体内容。李梦媛重点给大家讲解了请假、销假和续假的流程和方法,并强调了不按规定请假的惩罚机制。胡慧前则向同学们普及了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她说道,宿舍是大家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更是学校对学生实施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只有营造出一个温馨的宿舍氛围,才能促进大家更好学习文化知识。认真学习《河南大学学生手册》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严格要求自我,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全面提升自身素养,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自律意识,使学生明确了日常行为规范与准则,有利于为学院学子创造优良的生活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助力学院与学生的长远发展。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电脑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