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凝“新”聚力,未来可期——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10-10  作者:齐子茵 赵芳平  阅览次数:122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金秋时节,凉风习习,又是一年迎新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自107日至9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

全体志愿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着蓝色马甲,分布于大礼堂、仁和公寓站点处,引导新生进行体温监测,出示健康码、准考证和身份证,提交考生档案,向新生发放防疫包和校园卡等,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此外,学院还调用了三轮车帮助新生们将行李运送至宿舍,一站式的服务为新生解决了宿舍远、行李多的难题。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志愿者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温暖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保证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进行迎新工作安排指示,制定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组织了包括迎新工作筹备会、招募志愿者在内的充分准备工作。高年级在校生积极响应,共有6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迎新志愿工作。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前往新生报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亲切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并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同时,学院领导还与新生亲切交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开学伊始,新鲜的血液正滚烫;后稷新燕,来日的希望将起航。志愿者们用贴心的服务、真诚的态度,充分展示出学院的凝聚力和马院学子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融洽温馨的氛围。



上一条: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本科新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