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10  作者:张仪 吴继萍 赵芳平  阅览次数:152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为加强团员对学校发展历史的了解,坚定学生们爱校荣校的信念,9月28日到10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了“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创新了活动形式,学生们在团支书张仪的组织下以小组为单位拍摄校庆视频。其中,第4组以“亲爱的河南大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想对你说”为主题轮流向学校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第7组成员在组长程诺的带领下齐唱歌曲《明天,你好》,歌声激昂澎湃、动人心弦,充满了对学校的自豪与感激之情。其他小组也以不同的方式拍摄了具有本组特色的校庆视频,内容精彩纷呈,令人眼前一亮。每个视频的最后,各小组成员为学校献上自己美好的祝愿。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自己更要磨砺本领、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继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河大校训精神,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河大百年历史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学术氛围,旨在激励同学们为营造优良的校风学风、促进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凝“新”聚力,未来可期——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