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本科新生

时间:2021-10-12  作者:林志楠 孙依依 程启凤  阅览次数:115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高效开展学生教育服务工作,10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书记杨萌芽、院长武新军、党委副书记涂钢、副院长白春超和白金到明伦校区仁和学生公寓慰问2021级本科新生。


B3A7


我院领导先后到仁和公寓一号楼D栋和E栋宿舍楼走访新生,他们代表文学院全体师生向2021级本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杨萌芽询问了学生的生活状况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人生新阶段。他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勉励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专业本领,用实际行动展示文学院学子的风采。在走访过程中,杨萌芽表示,文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大家遇到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尽力为学生提供帮助。武新军希望同学们相互包容理解、和谐相处,在大学四年收获真挚的友谊。在学习方面,他要求同学们课下多读文学经典,提高学科素养,对于学术问题勇于质疑、敢于发声。


C94B


我院领导的到来使新生倍感亲切。感动之余,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嘱咐,端正思想态度,切实配合学院的工作安排,在学习中提高自我,同时注重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据悉,本次走访活动体现了文学院对于迎新工作的重视和对2021级新生的关怀,有利于拉近师生距离,加强沟通了解,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大学四年里不断成长进步。



上一条:以心交“新”,与你同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凝“新”聚力,未来可期——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