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10  作者:杨秉政 刘怡 赵芳平  阅览次数:76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为加强学生对党史校史的探索学习,传承和弘扬河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团支部开展了“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杨秉政主持。


A7FF


174E5


活动伊始,支部团员前往校史馆学习,团员们怀着尊重历史、领略成就、感悟发展的心情进行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了解了我校从建立之初的艰辛到历经风雨后的收获,在春风化雨中加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随后团员们来到李大钊雕像前,通过雕像回望历史,缅怀先烈。斯人已逝,精神永存,团员们又打卡了校园内具有红色基因的标志性建筑,以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与爱国之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河大兼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红色基因,其校园文化和建筑内涵值得我们深入了解,自己今后一定会为继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更加努力。


B168


本次团日活动使各位团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校史的理解与认识,更加坚定了团员们爱校荣校的意识,对于营造积极性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发扬优良的学校校风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